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看到这里酱冷清,觉得很可怜~
所以来留一篇东东。。。

岁月不饶人啊~
熬了几天的夜,昨天就头痛了。
以前的我怎么会这样呢?哈哈。

今天我在NTU有戏剧表演。
突然很想念你们。
想念和你们排练歌唱比赛,迎新晚会,年终晚会。。。
现在的我竟然是导演~

SM,你在哪里?
我想做咖哩菲!!!
我发现我不是戏剧的料~

放开点,袁惠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理我~
我在发泄和释放压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ong,压力真的不是借口!

1 comments:

sm.rayne said...

ah mei,dun 4get 2 share ur "1st time" (dun luan luan think, is ah mei 1st performance in sg lah) wif us ya...
summore, ah mei u r represent our snipper gang in sg de ar...aza 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