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乱乱写

人哪,其实真得很奇怪,当很吵、很烦的时候就会希望自己的世界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可是当四周都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却又会变得胆怯与害怕,深怕孤寂与空虚像毒药一样,在我们不知觉时慢慢地渗透进我们的灵魂将原来的我吞噬.....这几天,不懂是怎样搞得,几乎天天都在下雨....一场场的绵绵细雨宛如思念一样,一丝一丝的让人惆怅; 而一场场盘陀大雨则更有劲儿,让人们原本清晰的思路开始变得浑浊....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被搅在一块儿成为一体....

突然,我惊觉自己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总觉得我的生活怎么会这么的规律化,我是机器人么?这时,我开始察觉自己有点儿愤世嫉俗了...真糟糕....

突然,我在看完偶像剧之后变得很讨厌偶像剧....总觉得他们的桥断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千篇一律与幼稚,难道他们没有爱过么?这时,我开始觉得自己很爱装专家了....真可笑....

突然,我想起了你们....总觉得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刻总是完美.....这时,我很想吃roti canai,喝teh ais,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味道....虽然不贵但也并非廉价、低俗....因为独特的东西总是无价....其价不菲呐....这时,我希望各有各忙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正在为啥目标而奋斗着都好,加油吧....

爱情也好、学业也好、工作也好、前途也好....加油啊,千万别让机会平白溜开....BE TOUGH!!!

1 comments:

hueymei said...

我超级想念mamak档。
这里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