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25, 2008

巨婴篇

Hi gals, how's life?

我到美国已经有一个礼拜了,也就是说我离开马来西亚都有7天了。这一个星期里,很多事情都要去处理,真的是很忙,很累,没有人能够帮你做完所有的事情。面对问题都要靠自己去解决。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很想念在马来西亚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看戏,读书,唱k,yamCha,吹水,逛街,和sniper gang 一起飞,废的日子真爽!好怀念!不知何时何日才会有那样的日子。请不要忘记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你们可以过来美国一起读书吗?好象不怎么可能会发生。stay strong gals!

想起那天,我真的是很感动。你们的祝福我都真心地收到了。谢谢你们!在飞机上读着你们写给我的信,真的感到很欣慰。好多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我都几乎给他把忘了。但你们却把他一一的写出来。初二那年,常常和bobo一起迟到近课室的那一幕,超勇的!怪不得那时的班主任那么讨厌我们了。bobo,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的答案也会是和你一样。=) sm, 告诉你,你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每次我遇到什么问题,你都会帮我帮到底,即使我们离开了中华,但你还是会不顾一切地为着这班朋友付出。认识你们真的是一种幸福!sm,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我相信我们各自的幸福会慢慢迈向我们。对了,还有那个傻美欣,最近不知真么变得越来越废了。真的是超搞笑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们这班朋友,这班永远的sniperGang.不要一个人把心事埋在心里。还有那个爱吃的ahHam,你到底决定要主修什么科目了吗?加油。觉得对的就去做。不要犹豫。否则就会像我了,一直都在转科目。转到终点还是一样。至于mamak, 祝你早日可以摆脱天天要做家务的日子。哈哈。你简直是个贤妻良母,谁要是能娶到你,那将会是他一生的幸福。还有那个小女人jiaoMei,我看你就快要嫁人了。羡慕死我们了。如果那个ccb欺负你,一顶要告诉我们,因为到时他就死定了。哈哈。请不要怀疑我们的恐怖。 对了,还有一个fufu,希望你驾车的技术能越变越好!不要把你的honda civic 给弄残了。哈哈。

总之真的很感谢你们!keep in touch and take care =)

3 comments:

sm.rayne said...

hey gy...lost sum weight jor?? cooking skills improved liao mah??
hw was ur skol dere? and wat's ur roomate look like? upload sum photo 2 introduce introduce leh~~~LOL

Yiying aka 巨婴 said...

well.. my house mates are great. but the life over here just get tougher and tougher. sometimes i really hope u gals will suddenly come out and help me when im facing all the troubles. im scared. really. pray hard i can pass through all the difficulties asap. and i can adapt to the new environment in a shorter time. cheerio together!! Jia You.
miss u gals~

ham said...

yo~~~gy!!house mates r great den gud lo!!bout d troubles...i can sure tat u can facing it de~~but dun make it too stress,man man lai~~haha,yalo.upload sum photo 2 share 2gather.share yr new enviroment~n i wana tel u tat i had chose fine art as my major~~my future~~~haaa...need 2 gambateh ler!!jia you 2geth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