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读书人的心声

11月3日起,就是我的期末考了也是决定性的一刻, 如果这次都考不到 TR85% 的话,我就ham 7 吹哔哔。。可以开档卖肉干了。。
我依然对未来感到迷茫,不知什么是适合我的, 哪里才适合我。。心中总呐喊着:"where is the rich & old woman? Come buy me laa..." 好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哈!
我发现到年纪大了,读书能力的确也退步了。。背来背去都只得个壳。。去library只为了看人。。对着一堆past year paper只感到“累”。。对着一班朋友只会越想吹水。。

神啊!!快让我遇到rich & old woman !!!

6 comments:

hueymei said...

加油啊!!
我们一直都在~
共勉之~

sm.rayne said...

怪不得最近没有看到你“蒲”头,原来是埋头苦干...加油啦,水是永远吹不完的...这点我想snipper们都很清楚吧...haha...dun b stupid lah,如果被老女人包的话很可怜的,因为他们都很7“松”的,一定满足不了你这个变态...keke~~而且老女人lin会吹水meh,到时你会显7...加油吧,就如惠美所说,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年轻的女人总比老女人好...而且,bobo and qin wei 会包你的,如果你这次pass的话...aza aza fighting!!!all da best lah...

yawnis@sinway said...

10月31日,是我们所有project and assighment 的dateline..如果没有及时交的话,then我们的globalization 的学分就没有了,可以对着上海哭泣了。。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对着自己的未来迷茫吧?“未来”谁也说不准的啦。。不要想太多吧,活在当下,努力生活吧!!Snipper会陪在你左右的。。。至于老女人啊?我们会帮你留意的啦。。。SM!!我和BOBO不是老女人咯!!我们是花样少女。ok?哈哈。。各位。。加油噢!!

hueymei said...

我的死期比你們遲哦~
真是痛苦的學期末啊~
加油!!!!!!!!

MM說的好啊~
好想念你的“語言”。。。
這里完全聽不到。。。

Yiying aka 巨婴 said...

LOL.. ms tham, u really wanna be "xiao bai nian"? haha.. but i think u have that kind of talented also. lol.. jkjk..
is like what u said, we don't know what we want for our lives. we are so unsure bout our future, but just go ahead to whatever decision we had made. and work hard for it.
i remb d days in mamak blowing water together. SM, i think my rude words ability is getting more Pro now. haha.. is even worse than last time. haha. cham wei..i love ur "7" and "lin" haha.. darn gou funny. ..
anyway, all of the snipers, addoil ba~ and good luck to our Tests and the assignments.
if really tired, then don't give a shit to them. enjoy life first then only start to do work. haha
Gambade~~~~

By Gui ying

Anonymous said...

maybe u can wait sm grow older 1st.. then ask she "emplo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