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Chow chow, 沁薇,fufu

真的很抱歉叻~
我竟然忘了问你们的起飞时间!
当我想起的时候,已经打不到给你们了~


一路顺风

要用功读书,好好照顾自己,尽情享受留学生涯!!!

当你们不常想念我们的时候,我会很高兴。
因为我知道你们已经适应了,在异乡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3 comments:

yawnis@sinway said...

yoyoyo...惠美。。。
你最近怎样啊?
fall in love wif who arr?
wow wow...我们这里很冷啊。。。
每天嘴巴都喷烟。。。
哈哈。。。谢谢你啊。。。。
和所有snipper 的礼物。。
谢谢。。。

hueymei said...

hahaha...somebody lo...
等我跟他再好一点的时候,
有机会的话,我会把我们的合照给你们看~呵呵

哇,酱不是像在拍韩剧~喷烟诶~
哈哈哈~

yawnis@sinway said...

天啊!!!太开心了。。。恭喜你了。。。哈哈。。。一定要给我们过目肋。。。哈哈。。你最近怎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