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4, 2009

09无得顶

很快,又新的一年了...严格地说,我们算是二十岁....gosh!!!>.<
回顾2008,sniper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离离合合,散散聚聚....
其实,2008年依然是贫瘠的一年,
因为单身人数依旧一样多,
有点邪门....lol
不过boyaokin,
我有预感09将会是很不错的一年,
请相信我,因为我的婆婆是神婆(真的)....

最后一点是(虽然有点土,可是全出于真心)


读书的轻松过关、一切顺利
做工的勤勤力力,猪笼进水
拍拖的恩恩爱爱,甜过蜜糖
失恋的重拾信心,重新出击
等待爱的早日收成正果,羡煞旁人....

总之,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sniperism 4ver....ush ush ush!!!


3 comments:

hueymei said...

呵呵。
我也有很好的预感,09将会是好年哦~
我要男朋友!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你说你婆婆给孙悟空上身,然后吃很多水果,结果“哦立堵“。。

Yiying aka 巨婴 said...

希望09年将会是美好的一年~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