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从这自然底蜕变底程序里,
我却爱了一个暂时的你。”
取自 穆旦 《诗八首》
今天,在大学语文课中学了这首诗,其大意是写着一些爱情的八部曲,
从这首诗中,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虽然,我的老师把它解读成在一个爱情程序里
作者爱上一个正在爱情程序里蜕变的一个女生,一个暂时的她。
我很喜欢这句子,我把这句子解读为人与人之间的友谊而不是爱情,
就像我们一样,从初一就认识或初二或初三认识了彼此,这其中我们经历了多少的蜕变,
而我就这样认识了一个暂时的你。人总是在变,很多事情的发生也可能是暂时的,所以,
我真的觉得珍惜与活在当下是很重要的。不要像我一样,总是在爱情里错过,但从不错过
美食!!哈哈!!
唉~今天又给老师屌说我说的一口的马式华语了。。。。有时我想我的厚脸皮可能是
被这些人给磨出来的。。。。无奈~马式华语也很有特色好不好?!!

2 comments:

hueymei said...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最完美的缘分。
我相信我们是~呵呵~

我的马式华语让我不用讲就让新加坡的同学知道我是malaysian.haha.

sm.rayne said...

den good lah, no nid spend time 2 introduce u r malaysian mah~~~